Monday, August 22, 2011

悔罪




求主使我能轉目,
不看吾驕傲,單獨,
塵灰之中來順服,
不信靠己,罪潔除。

怎我早忘我祈禱,
不願賽程成空跑,
事袮蒙算不徒勞,
為著建造我蒙召!

求為我造清潔心,
使我重有正直靈,
因罪老舊心不清,
蒙袮赦免得更新。

憂傷非僅為孤行,
痛悔非僅為潔淨,
錯失目標待引領,
善待錫安來求應。

使我勿失袮容面,
得袮智慧與先見,
為著城牆同來建,
為袮權益,壇前獻。

不說己話,作己工,
不尋己意抑己榮,
不願光中單獨诵,
寧可暗中與眾共。

2 comments:

  1. 求主讓我們的眼目單單地仰望祂 願祂吸引我們 我們必快跑跟隨祂~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們,使我們的眼目單一,心專一,被祂來奪取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