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土耳其─我們不是等主回來,乃是命令、催促主的回來!



不願讓“舒服”使我偏離當初要服事的托付,
亦不想再嘗不“變賣一切”所帶來的“憂愁”,
我要誠實地愛你。。。






來到了小亞細亞,感觸甚強─當初在這地是有召會的!




而我這外邦從這領受了福音,怎奈今天燈檯已被挪去了。







故,很摸著一個姊妹的分享,“縱然全XX(她家鄉)的人都得救了,這地若無主的見證,主仍無法回來!”誠知,在大召會是可以很忙碌的,群羊多,事工忙,但供應也是隨手可得的,成全工作亦不缺─是很幸福的。






“但我們不是等主回來,乃是命令、催促主的回來!”








因為唯有在召會擴展的這線上,主才能藉著召會來支配人們所無法操縱之以色列人的歷史及世界的局勢。唯有國度福音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這時,我裡頭亮起一些話,“安逸是失敗者的搖籃。”
真不願讓“舒服”使我偏離當初要服事的托付,
亦不想再嘗不“變賣一切”所帶來的“憂愁”,
我要誠實地愛你,主阿,我要在祢的禱告裏禱告,在祢的給裏給於,在祢的去裏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