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米蘭感言


可我只做一小時的工,主就回來了;
我只花了小小代價,就與彼得分得同額的工價;
我只要忠信行完我的途徑,就零碎換來整個!



在時尚之端,我多時呆在中國城。在日夜打拼為求生的人中,我摸到有為著主旨意的心。

當然,聖徒們長久期許有工人的來到,卻苦無一人選上這一美地,我們一面體認他們的渴望,一面我不禁問起自己,誰該負這國家的責任?就如曾經被問“誰該付福音化馬來西亞的責任”?難成還得有韓國人、俄人等來到馬來西亞向當地人傳揚福音。相比之下我們過得是舒適的生活,但是欠債卻不感愧疚。。。






當夜的家聚會中,我們與聖徒們讀了馬太廿章,論到主在每一時期都召人進葡萄園工作。彼得、保羅蒙召受雇,我們也蒙召受雇,且在午後五時進入葡萄園間。


 

可我只做一小時的工,主就回來了;
我只花了小小代價,就與彼得分得同額的工價;
我只要忠信行完我的途徑,就零碎換來整個!








如今在這接力賽中,彼得、保羅等正為我們打氣,我要努力面前的,望斷於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